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美设学院]“梦有所寄,老有所依” 之敬老院之行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4-16 )

(通讯员:林怡)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发扬中国的传统美德2018年04月15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纪检部与分团委服务团联合组织多名美院志愿者到永州市霞天敬老院慰问敬老院的老一辈的社会建设者。

上午九点整,志愿者们在敬老院相关负责人的指引下来到了敬老院,将准备好的一些水果、营养品等慰问品一一送到了敬老院的每一位老人的手中。之后,志愿者们开始和老人谈天聊心,从自我介绍开始,大家蹲在老人身边,一边跟老人谈心,一边为老人捶背,气氛十分融洽。最后,志愿者们便到各个房间为老人打扫卫生 ,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和每位老人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活动旨为孤寡老人送温暖,并增加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经验与社会服务意识。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提供社会实践机会,为同学们了解社会,接触社会,感恩社会打下了基石。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能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社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社会上孤寡老人,关注弱势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