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湖南科技学院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0-17 )

IMG_5176


(通讯员 杨涵)2018年10月16日星期二,湖南科技学院于潇湘大讲堂举行了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第一课。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了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作为主讲人。出席的还有校团委书记刘佳,各学院分团委书记,第十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李政锴、贺翼菲,700余名校、院级学生干部。

培训在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团歌开始议程。首先是学生代表李政锴的发言,他总结了自己曾经担任学生干部时的经验并向在座学生干部提出来深刻的建议。接着刘佳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在座的学生干部要求,希望各位能用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课堂上认真严肃。

唐部长在课堂上,不仅和在座的学生干部探讨了“三个问题”,还教育了各位做到“强化四个意识”“处理好四种关系”“提升四种能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爱国主义情怀”“加强道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要求各位做一个“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的学生干部,做一个“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唐部长这堂课让在座的学生干部学到了很多东西,意义深刻。让他们确定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职责,也让他们认清了自己的身份,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更好地为学校、老师、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