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打印页面】【关闭
外国语学院:程智开为新生做专题讲座(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1-26 )

97CE158C31E7A0FB93E5F9107CDCB8DA

D93522F374EF6959492AB3D14EF5DF2C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11月20日,副校长程智开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题为《以“奋斗”音符谱写大学“幸福”之歌》的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欧华恩主持,该院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18级新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程智开阐述了大学四年中“奋斗”的重要性,他从古代“太学”说起,让同学们一步步了解大学。他强调大学生要有大理想、大胸怀和大学问,坚定爱国信念,学会自立自强,敢于担当作为。他希望同学们珍爱生命,正确面对挫折;养成良好的习惯,持之以恒;认清自己,相信自己,欣赏自己,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