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打印页面】【关闭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省社科联刘晓敏为教师做辅导报告(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1-26 )

_DSC1955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11月21日下午,湖南省社科联原巡视员、湖南省科研管理工作者协会会长刘晓敏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调研指导,为该院教师作“湖南省社科评审项目申报”主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宋宏福及该院全体教师参加,科技处处长杨金砖主持报告会。

刘晓敏围绕“湖南省社科评审项目申报”这一主题,从“舞活龙头、搞好整合、抓住品牌、争当排头兵”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旅游与文化深度融合是必然,是大势所趋,更是机遇。他勉励学院青年教师充分运用好平台,理清思路,苦练内功,明确政策方针,多出有原创性、创新性、特色性的课题研究成果。他强调,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要“两头有,两手抓”,永州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要善于挖掘,要与地方对接,与时代同行,要强化优势和特色学科建设,整合资源,在狠抓教学的同时,将科研做好、做透、做深、做强。

宋宏福做总结讲话,他鼓励学院青年教师善于抓住机遇,多学习,早选题,选准题,勤打磨,不断提升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