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校团委:喜获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摄影奖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1-30 )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举办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成果遴选活动公布,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调研服务团从1000余所学校的11000余支团队脱颖而出,荣获“优秀摄影奖”,周基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谭玲同学荣获优秀通讯员。

据悉,今年暑假,团委围绕“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的活动主题,组织13只队伍深入蓝山、新田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其中土环学院“三下乡”团队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以“乡村振兴背景下的新农村规划与发展调查研究”为主题,深入蓝山县对该县水利工程、古村落、古建筑以及新农村规划与发展进行了系列调研,并在调研的基础上,向当地政府部门提出了乡村振兴背景下的村域建设规划、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等相关意见和建议,得到当地政府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