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团委:举行青年教职工趣味羽毛球比赛(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2-16 )

图片2

图片1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为丰富我校青年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广大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12月10日—12日,教工团总支举办了青年教职工趣味羽毛球比赛。来自全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10多支代表队参赛。

与传统羽毛球比赛不一样,此次活动中增加了趣味元素,每场比赛共分“无羽伦比”、“默契大比拼”和“百发百中”三个环节,比赛既有挑战,又充满了乐趣。赛场上,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拼搏,展现了科院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切磋了球技,又增进了感情,还释放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

通过3天的精彩角逐,最终,体育学院代表队荣获特等奖,传媒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二名,理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名,机关教辅联队,电信学院代表队,美术与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