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团委:成立学生社团联团总支及社团团支部(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2-16 )

QQ图片20181211112844

QQ图片20181211112837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12月7日,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总支及社团团支部成立大会在明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程智开出席并讲话。

会上,校团委书记刘佳宣读关于成立湖南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总支以及大学生外语协会、党建协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等13个社团团支部的决定。程智开、刘佳为新成立的团总支和社团团支部授团旗,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总支书记陈鑫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

程智开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在学生社团中建立团支部是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融入到社团工作中去的重要举措。将延伸共青团的手臂,扩大共青团组织的覆盖面。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学生社团的生命力和凝聚力,创新学生社团的发展思路。他强调,社团建团必须讲究工作方法,注重工作质量,争取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巩固一个、活跃一个,成功一个、带动一批。他要求各社团骨干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提升自身素质,共同努力将学生社团打造成文化育人、活动育人、思想育人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