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打印页面】【关闭
电信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研讨会 共话人才培养(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2-16 )

DSC_2148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更大程度上的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行业需求相适应,同时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2月8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深圳市神州动力数码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共商“互联网+”视野下的IT人才协同培养模式。

该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程度。随后,各企业代表就学院的人才协同培养模式进行了研讨,并就学院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知识结构、学习能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有益建议。

这次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联系,为深化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