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土环学院:召开第四届土建类校企合作研讨会(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2-16 )

 IMG_1315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12月8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3召开湖南科技学院土建类第四届校企合作研讨会。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桥梁分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南省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主管以及该院领导参加。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会议。

该院院长周基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培养在工作岗位上“下得去、吃得苦、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土建类专业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各企业人力资源部主管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生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方向、学生企业实习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不断强化企业和学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