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化生学院: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共商人才培养与就业(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2-16 )

图片2_副本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12月6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逸夫楼举行2018年校企合作研讨会。该院专职组织员赵雨云、副院长刘小文、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各企业用人单位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研讨。

赵雨云代表学院对参会领导和各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诚挚邀请校企双方踊跃发言,对化生院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多提宝贵意见。刘小文从专业设置、师生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在研讨交流环节,各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情况,围绕大学生职业规划的必要性、如何切实有效的提升实践能力、大学生创业应该具备的专业素质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耐心回答了学生代表提问。

最后,学院与意向合作企业单位签署了《湖南科技学院共建就业基地合作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