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经管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节之创业计划类决赛圆满结束(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2-16 )

DSC_0380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12月12日晚,湖南科技学院第16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节之创业计划类决赛答辩在致远楼701举行。本次“创业改变命运,行动成就梦想”为主题,决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0支队伍参赛。

比赛中,各小组汇报人分享了小组创新实践的体验和经验,并对小组作品的性能、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评委们据选手介绍,在作品创新性和可行性等方面进行提问,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本次比赛根据现场答辩分数的40%和结项作品分数的60%合计作为各项目组的最终得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郑毅小组《“妈咪宝贝”尿不湿智能管家》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粟诗杰小组《益蛇优》、陈婉小组《古印》获二等奖;舒序斗小组《糖果糖微平台》、唐阳阳小组《糖尿病特殊膳食开发》、郭泳亨小组《“锦秀潇湘和美永州”系列旅游工艺品设计》获三等奖。作品《笔尖秀画女书APP》、《“格林布洛克”生态透水砖》、《小荷艺术培训中心》、《“镜写潇湘”VR +传统文化保护公益创业项目》获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