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校领导接待日】 曾宝成倾听学子声音 让学生学习成长“都挺好”(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06 )

DSC_7710x

IMG_6646的副本x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我认为现在的课程安排中,理论课占据的比例有些过高了”“实验设备数量有限,能否进行合理调控,让我们有更多学习使用的机会”…… 4月2日晚,在第29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上,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亲切地与16名学生代表畅聊学校发展,耐心地解答他们关心关注的学习生活等问题。党政办、教务处、学工部等有关负责人到场交流。

针对当前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动手实践能力不强,同学们感觉有些慌,因此希望学校增加实践教学力度。曾宝成耐心地向同学们解释:“大一给大家开设理论课和通识课,是为大家接下来的学习成长打基础,往后的实践课会增多,同学们大可放心,我们一定尽全力满足大家在学习方面的需求,力求让同学们学习成长‘都挺好’。”

对于实验设备紧张的问题,曾宝成现场要求教务处马上调研了解,进行合理调整,确保同学们享有更好的学习软硬件条件。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宿舍热水系统使用不方便、体育运动设施完善、考研学习辅导、校园生活环境等一系列问题,曾宝成有问必答,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曾宝成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踏踏实实做好现在”,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不断增长知识见识。他表示,学校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立身之本,不负时光,不负相逢,尽力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