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事务通知 打印页面】【关闭
[人事处、创新创业学院] 关于校内公开选聘创新创业学院专职教师的通知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06 )

各教学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经学校研究,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聘创新创业学院专职教师1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我校在职专任教师或符合学校转教规定的非教学岗位人员;

2.身心健康,有志于从事创新创业研究、教学与指导工作,具有一定的创新创业实践经历或创业就业指导能力,能够完成学校规定的工作任务。

二、选聘程序

1.4月19日前:应聘报名

符合选聘条件者,填写《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下载),于4月19日下午17时前,将申请表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联系人:彭丰香,电话:15274640613,地址:创新创业学院302)。

2.4月23日前:资格审查

学校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并通知合格人员参加面试考核。

3.4月30日前:面试考核

1)试讲:应聘人员自制PPT,自选创新创业教育相关一个知识点讲授,时间为15分钟。

2)评委提问:应聘人员试讲完毕后回答评委提出问题,时间原则上在10分钟以内。

4.确定拟聘人选及公示

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面试考核成绩、个人综合素质、岗位需求等情况提出拟聘人选。拟聘人选报学校研究审定后在校园网公示,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可以向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或者学校纪委投诉。

附件:

 附件1应聘表

 附件2:《湖南科技学院校内岗位调配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人事处、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