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统战部、外国语学院:赴烈士陵园祭奠先烈 传承先烈精神(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11 )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清明节前夕,民进校支部会员、外国语学院师生先后赴永州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QQ图片20190404172227

在烈士陵园,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永州烈士纪念园,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集体肃立默哀,向纪念碑敬献鲜花,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

Cache_-70f57908883328d6.

 

QQ图片20190404172244

民进校支部的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外国语青年学子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一定要珍惜韶华,以爱国之志践爱国之行,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绽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