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经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周新军回校讲学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11 )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4月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周新军应邀来校,为该院师生作主题为“基于资源优化配置的综合交通枢纽能力再造”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该院院长李清泉主持。

报告中,他以目前我国运输资源面临的主要问题为背景,以综合交通枢纽的内涵与定位为切入点,重点分析了我国综合交通枢纽的发展现状,指出了我国交通枢纽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基于自己多年的研究工作经验,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他表示解决我国综合交通枢纽资源优化配置问题就是要整体整合运输、客货和商业开发的资源,要运用时间高度统一,运输量力争均衡化,信息资源实现共享。

师生们纷纷表示,报告内容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观点新颖,令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