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化生学院:第二届“我武班”举行开班仪式(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16 )

_DSC4673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4月9日下午,第二届“我武班”开班仪式在逸夫楼举行,浙江我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单明、副校长李常健、教务处长黄文以及该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李常健表示,我武公司实力雄厚,重视人才培养,第一届“我武班”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良好的效果。希望第二届办得更好,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更大的共赢。

单明和曾二青分别代表公司和学院发言,勉励“我武班”学生增强信心,直面挑战,转变观念,转变角色,虚心学习,踏实做人。

开班仪式后,浙江我武公司对第二届“我武班”的18名学生进行了相关技能培训。

据悉,“我武班”是浙江我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合作举办,是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的校企合作。企业将深度参与学院学生课程体系建设、专业实习、就业服务与指导,指派理论知识丰富和实践能力强的专业人员到学校兼课并指导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毕业后直接到公司就业,实现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