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23 )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4月16日下午,校团委在永州市零陵区烈士陵园举行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副校长程智开、校团委书记刘佳、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62EF9F70D4AE1F0128C0852A7ABE4355

全体成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鞠躬献花,深切缅怀先烈。程智开希望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努力学习,不负青春,跟随革命先烈的脚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A74FC0A071B2BF776AE6FB1B222362FE

全体学生重温了入团誓词,学生代表张悦作了发言。她号召大家要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用自己的勤劳与智慧建设好国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伟老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微团课。他表示青年不能忘记前辈们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要热爱祖国,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最后,全体师生共同朗诵了诗歌《站在烈士纪念碑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