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17 )

DSC_9633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记者 胡惠婷)德才兼备,科院四载同奋进;自强不息,青春砥砺共圆梦。6月6日上午九点,学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体育馆举行,3509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迈向人生新征程。

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校友代表化学系1996届校友、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欧福永,家长代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梓铭同学父亲王晨辉以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上,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现场演奏了毕业交响乐《铁血丹心》。充满温情回忆的视频短片《毕业季》凝结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勾起了大家在科院的无限美好回忆。

曾宝成发表了题为《在仰望星空和脚踏实地中追寻人生的意义》的讲话。他从“我们想成为怎样的自己?”、“当遇到困难时,我们该怎么办?”、“如何看待人生的意义?三个问题的解答,寄语大家学会调整心态,永远对未来抱有希望,理解生活,温暖自己,善待他人,带着湘科院所赋予的远大理想、实干品行和创新勇气,信心满满地步入社会,奔向未来,在仰望星空和脚踏实地中追寻人生的意义。

在新的人生征程即将启航之际,曾宝成勉励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国家,潜心学习,继承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传统,将个人梦想主动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勇气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副校长李常健宣读2019届毕业生准予毕业人数的决定。

纪委书记彭立威宣读2019年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文件。

校领导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DSC_9668_副本


毕业生代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漆盈,家长代表王晨辉,教师代表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李晓红,优秀校友代表欧福永先后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并表达了对毕业生和母校的美好祝福。

DSC_9813


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校歌和《我和我的祖国》《不说再见》中结束。

DSC_9827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