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湘潭大学来校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17 )

推进会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6月14日上午,湘潭大学来校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湘潭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永安,我校副校长宋宏福、李常健,学校各教学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自湘大的16名教学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对接推进会,会议由宋宏福主持。 

在推进会上,曾宝成代表学校向省教育厅和湘潭大学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湘潭大学与我校自2011年第一轮对口支援合作以来,我校办学思路逐渐明晰,办学水平不断提高,整体实力与影响力持续增强。作为受援高校,学校必将加倍珍惜和牢牢把握这一宝贵机遇,积极学习借鉴湘潭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方法,推动学校各项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他强调,学校将以湘大的对口支援为契机,正视差距,奋起直追,自觉担当历史责任,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为建设质量优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湘大副校长廖永安 (2)


廖永安表示,湘潭大学与湖南科技学院两校已制定2019-2020年对口支援推进计划,本次对口支援的一系列活动旨在推动工作落实落细。他说,对口支援是合作共赢和双向互动的过程,两校将在合作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当天上午9点30分,湘潭大学对口支援我校的15场学术报告会在我校开展,各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学院师生分别前往聆听。

廖永安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全体师生作题为《现代调解的新理念与新思维》的主题报告。他从传统调解的三次转型、现代调解新思维的实体维度、现代调解新思维的程序维度和迈向现代化的调解四个方面具体阐释了现代调解与传统调解的不同之处,详细说明了推动调解职业化、创新调解模式的重要意义,并对现代调解的未来发展作出极具思辨性的分析。

合影

与此同时,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佳华、化学学院院长邓国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段斌、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院长龙志林、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李剑波、教务处长喻祖国、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长李胜群、人事处长王协舟、科技处长费俊杰、社科处长刘中望、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黄华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芳华、商学院副院长林龙飞、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双喜等14位教学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与我校相关的学院和部门进行学术、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