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中国近代史纲要》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17 )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6月1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致远楼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五届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国近代史纲要》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活动。

img_6043_副本 

比赛现场,参赛小组从课题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情况概况等方面对课题进行综合阐述。作品《历史虚无主义对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负面影响》结合国家政治热点,介绍历史虚无主义的主要特征,并用鲜活的实例证明要深入认识和有效抵制历史虚无主义,离不开正确的思想方法的指导。作品《新时代大学生对工匠精神的培育研究》简明扼要的介绍了什么是工匠精神,深刻剖析了工匠精神对当代大学生的影响,并号召广大青年学习工匠精神。

经激烈角逐,作品《历史虚无主义对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负面影响》和《网络语境下青年大学生爱国主义的理性表达》荣获一等奖;《航天强国建设中工匠精神的弘扬研究》等8项作品荣获二等奖;《青年毛泽东的成长成才及其对新时代青年的启示》等6项作品荣获三等奖。邓怡舟、熊玲芝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