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校领导接待日】程智开与学生交流后勤服务工作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29 )

DSC_2433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6月24日晚,学校在教育阳光服务中心举行第31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副校长程智开,党政办、学工部、基建处、图书馆、后勤服务总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教学学院的10名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畅谈学校的后勤服务工作。

在交流会上,同学们主要围绕优化教学设备、提高生活服务水平、完善图书阅读书目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程智开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记录下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他们在校学习生活中碰到的各项问题。

程智开表示,学校将继续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问题,立行立改,优化管理,为在校同学尤其是暑期留校同学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后勤保障服务,着力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自身能力,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