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团讯 打印页面】【关闭
电信学院:“飞智益思校企融合卓越工程师”2+2班正式开班(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21 )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讯 10月1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飞智益思校企融合卓越工程师”(游戏开发方向)2+2班开班。教务处处长黄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尹向东、飞智益思公司总经理刘葵、教学总监刘堂科以及卓越班31名同学参加仪式。

黄文表示,“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是国家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重大改革项目。校企融合模式2+2校企合作班旨在为国家培养卓越工程师,将为学生提供良好就业前景。希望把卓越班打造成湘科院响亮的就业品牌。

尹向东希望卓越班同学树立远大理想,追求卓越;做好日常学习,打好基础。

刘葵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教育,安排高水平团队开展联合教学,把卓越班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