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事务通知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5-01 )

各教学学院团委(总支):
        按照团中央书记处部署,定于2020年5月4日10:00在微博、微信、B站、快手、抖音、斗鱼、今日头条等各大网络平台@共青团中央 账号以及学习强国平台同步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届时,将举办“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五四网上主题团课等活动,期间,将展示各地代表性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和文化产品。
        请各单位积极做好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发动,广泛动员本学院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认真收看、积极参加网上主题团日活动,迅速掀起活动热潮!
具体工作指引:
        1.各学院团委(总支)管理新媒体账号全部参与转发或推送此次活动,及时统计数据并截图;(不得少于三张)
        2.各学院积极报送学生青年和团干部在各场合收看主题团日活动的现场照片;(不得少于十张)
        3.认真学习全团其他好的工作经验和优秀作品,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水平。


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