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举办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0-11-16 )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11月14日上午,我校志愿者中心与永州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了一场为期两天的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义务献血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图片111

上午8时永州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已在校门口准备就绪志愿者中心的值班人员也在一旁严阵以待维持秩序避免献血车上人员聚集,发生交叉感染,我校采取分批献血的方式进行献血。

献血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大家认真配合做好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献血志愿者提前了解献血相关知识,做好献血准备和个人防护,在经过严格筛选合格后,依次登上献血车,卷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图片122


  他们面带微笑充满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为抗击疫情做一份贡献、献一份爱心。随着时间的推移烈日逐渐当空但前来献血的师生络绎不绝在此次献血活动中,为保证献血人员的身体安全健康,采用的器械均是一次性卫生用品采血人员也都是专业医师在全校师生的努力和积极配合之下,此次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133

  通过本次献血活动让广大同学深刻了解到了无偿献血的志愿者精神体会到了生命的可贵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热情澎湃爱心洋溢的青春风采谱写了年轻一代心系社会报效社会的美丽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