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副校长吴小林与学生骨干共话服务与成长(图)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0-11-19 )

中景讲课


2(1)

本网讯 11月19日晚,副校长吴小林以“提升自身素质 服务广大同学”为主题,与学校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600余名学生骨干共话服务与成长。

吴小林从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练就过硬本领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他紧紧围绕如何提高自身素质、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如何在学习工作中作表率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希望同学们要从被动学转向主动学、从埋头苦学转向学思结合、从单纯地读万卷书转向知行结合,争当老师的帮手、学生正当权益的代言人、困难学生的知心朋友,努力成为有实践本领、创新本领和合作本领的时代新青年。

参训学员樊黎君认为此次交流会收获满满,作为学生干部,要努力干在实处、先行一步,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