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举办学生代表与后勤部门交流会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0-12-01 )

12月1日下午,我校20级新生代表与后勤部门交流会在日新楼212举行。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李家年、水电中心、医疗中心、饮食中心、基建处维修中心等负责人出席,参与活动的还有20级学生代表500余人。活动由校团委指导,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组织,旨在架起沟通桥梁,帮助新生解决吃住水电等生活问题,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IMG_6971

会上,民委会后勤组副组长袁霓对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进行详细介绍。民委会后勤组组长劳杰成从食堂进餐、热水供应等方面,通过民民解决过的成功案例向同学们提供正确、文明的处理方式和高效提出意见、建议及反馈的渠道。民委会学工组副组长王培洋从内容上的真实、方式上的友善、信息上的及时三个方面出发,阐明了如何做到科学、文明信息反馈。

IMG_6972

学生代表就学校后勤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提问,后勤相关负责人都一一给予了充分的解答,并表示将采纳同学们好的建议,使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