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土环院|开展永州烈士纪念园祭奠活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0-12-14 )

本网讯(记者 王小菁 宋玉新)为使当代大学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12月13日下午2:30,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组织大一、大二各班志愿者在永州市烈士纪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祭奠活动。

   “他们是战争岁月里的英雄,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他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负责人刘嘉俊和廖智科说道。在负责人的讲说下,志愿者们对先烈们怀了更深的敬意。


图片1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了学生们的精神文明建设。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
   随后,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纪念园。从革命烈士简介的石壁到一排排安然矗立的革命烈士墓碑,庄严肃穆的气氛不由得让大家都安静了下来,无一人不被革命先辈的精神所震撼。最后,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实践部部长陆元龙致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同时组织集体默哀三分钟并在烈士墓前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