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经管学院|献‘衣’片爱心,送‘衣’份温暖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0-12-20 )

片爱心,送份温暖

      (通讯员 方娜)为宣传资源合理循环利用,保护环保1122日经管院青年志愿者与旧衣物回收工作人员相互协作,于宿舍楼桃一开展片爱心 ,送份温暖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桃一宿舍楼忙活开来。志愿者们将在这里把回收的旧衣物进行分类打包,并且按一定的标准将其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或者转运到永州旧衣物处理站进行加工处理。对于孩子们来说,这是给他们送去的一份爱心与温暖;对于旧衣物处理站来说,这是一次有意义的资源回收与利用有了大家的爱心捐赠,这个冬天将不再寒冷。

         贫困山区的学生送去了衣物,使资源得到重塑再生的机会;本次活动也使志愿者们对奉献更深层次的理解。奉献,即不求回报的付出;奉献,是高尚的;奉献,是志愿服务的精髓。通过我们的奉献,让别人感到温暖甚至欣喜。这个冬天,有我、有你、有他!

微信图片_20201220193355

微信图片_2020122019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