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携手夕阳,爱暖朝阳“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0-12-20 )

本网讯(通讯员:孙留举)2020年12月13日上午9:30分,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青年志愿服务团组织美院的同学们到霞天敬老院开展“携手夕阳,爱暖朝阳”为老人送去温暖与关爱。

在整个志愿活动开展期间,虽然天公不做美,但是依旧不能成为阻挡志愿者们的拦路虎,志愿者们踩着泥泞来到目的地后,立刻分散开来到各个房间,陪老人们拉家常、讲讲笑话,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捶背,使老人变得轻松;有的到室内和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讲过去,讨论一下现在,不仅使老人摆脱的寂寞,也使自己受到了教育。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杏林之风能够为吹遍社会更多的角落,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

9469f9cdb046fc2f16afff8addf4c65

9469f9cdb046fc2f16afff8addf4c65

38a0dd315df122c057ea48af2e5f460

38a0dd315df122c057ea48af2e5f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