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学生组织 打印页面】【关闭
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06 )

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是我校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团结和教育广大团员青年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职能。负责指导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等学生组织开展工作。学生团委下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团校、媒体中心、创新创业部6个部门。
    近年来,校团委先后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团体”、“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全国百万青年志愿者助残行动先进单位”“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湖南省增强团员意识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组织奖、第九届“挑战杯” 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胜杯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