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电信院|爱心暖夕阳,走进敬老院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03-11 )

为提高我们对老人的关心意识,锻炼我们的实践能力,增加我校与敬老院的感情电信院青志团的志愿者们于11月15日下午两点五十至康达敬老院参加志愿活动。

D742FF765A7CD5E376A98FC6A2E8B1E6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后一到敬老院,学生们分成三批分别去向一二三楼,有的到各个楼层的房间,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讲讲养生小知识, 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 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捶背,使老人变得轻松;有的到户外和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讲过去,讨论一下现在,不仅使老人摆脱的寂寞,也使自己受到了教育。

QQ图片20201115195053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演歌唱,各部门的学生站成一派在老人们面前让欢快的歌声在敬老院中回荡,老人们为他们鼓掌,他们以唱歌的形式结束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开展具有特色的志愿者服务,同社会各界一道,推动志愿者事业的发展。让我们深入社会志愿活动去温暖老人的世界

F93233A950E6C8EEEA41D29FBEECA0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