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土环院|开展敬老院爱老活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03-17 )

(记者 宋玉新)3月16日中午,在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的组织下,15名志愿者走进康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问候。

图片4.png

微风习习,志愿者们怀着诚挚之心,来到了敬老院。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跟老人们热情问好,陪老人们唠家常、下象棋,给老人们剪指甲、捶背,并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敬老院原本寂静的氛围被打破,谈话声、欢笑声在敬老院回荡,阳光洒满房屋每个角落,屋里屋外暖意融融。老人们说,志愿者们的到来让他们很开心,就像看到自己的孙辈一样,很是亲切欢喜。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传统美德。它,无声无息,滋润着我们这些华夏儿女,陶冶着我们的情操。在日后生活中会主动用一份关爱,呵护一片夕阳,温暖一个黄昏,并承诺定当肩负起时代使命,为社会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