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土环院]开展朝阳岩公园义扫活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03-20 )

本网讯(记者 黄紫霞 马国心)寒冬远去,春风拂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3月13日中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组织大一各班志愿者们于朝阳岩开展义扫活动。

图片1

  乌云横在空中,其中裹挟的雨珠随时都会落下,但是这并不能打击到志愿者们心中的热情。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带着清扫工具,热情的投入到义扫活动中。在清扫过程中,他们把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途经的每一个角落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经过一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公园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的行为为大家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公共环境,更为构建和谐文明社会出了一份力。” 公园的游客对志愿者们的义扫活动表示极大的赞扬。志愿者们在朝阳岩公园拍照留影,义扫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为打扫环境,更为弘扬志愿者精神,志愿者们会有离开的一天,但是志愿者的精神将会永远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