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路文明劝导,创建魅力社区”志愿活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03-20 )

本网讯(通讯员 刘莎萍)为了推进“文明出行”主题活动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顺利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特开展马路文明劝导工作,并在充分准备下得以顺利开展。

17日上午10时,所有志愿者准时有序来到了茆江桥社区集合并进行签到。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秉承“认真负责、文明执勤”的原则,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给茆江桥社区的居民,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与文明素质。同时,志愿者们在各个交通路口进行文明劝导工作,对路人提出的疑惑进行耐心的解答,本着“带头说文明话、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理念,有效地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最后,在当代大学生体验社会不同岗位的同时,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并为文明城市的创立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诠释了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使社区居民掌握了更多关于文明出行的知识与方式。同时提高了学生的文明素质,有效地促进了城市文明水平的提高。

图片3

图片2

图片5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