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传承雷锋精神,做"最美搬运工"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03-20 )

  | 最美搬运工 |

志愿者,一个没有国界的名称,一群不为任何报酬,心甘情愿为社会播撒文明与爱心的人。

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弘扬志愿者无私的奉献精神,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团队中来,旅文院中的莘莘学子来到图书馆进行了一次志愿活动。

旅文院志愿者们的主要工作是协助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搬书整理书籍等各种工作。这对学子们来说是一次很宝贵的实践机会。

图片7

图片8

图片6

在大学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主动的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思考志愿者精神的意义,它代表的是一种互助精神, 它提倡所谓的“互相帮助,助人自助”。其实就是凭借自己的双手、头脑、知识、爱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来帮助那些处于困难和麻烦中的人们。志愿者的工作看起来是普通而平凡的,但却是我们社会实践不可或缺的。

图片9

图片11

图片10

作为现代大学生的我们不仅要追求理论上的完备,更要学会从实践中、从社会中学习来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希望在以后的志愿实践中,莘莘学子们能够继续保持充足的干劲和一如既往的热情,让无私奉献的旗帜在我院永久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