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电信院】柳子街与无线电协会合办义务维修活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03-21 )

  本网讯(通讯员颜叶娟 孙艳香)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各地掀起了学雷锋的热潮,校园里也洋溢着雷锋精神。2021年3月14日清晨,湖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无线电协会携手青年志愿服务团,带领青年志愿者一同前往柳子庙,为当地居民提供义务维修服务。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便挨家挨户地分发传单,确保周围居民都知晓此次活动。因此,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许多居民。首先,志愿者们为他们进行基本的信息登记,然后,仔细检查和维修损坏的电器。一件件家电在志愿的巧手下“重获新生”。

  志愿者们耐心的服务,让当地的居民们感受到了来自科院学子的爱和关心;而志愿者们在服务群众的同时,也得到了许多陌生人的帮助,感受了社会的温暖。他们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同时,也让爱在人们心中传递。

  一位无线电协会的同学有感而发:“这次活动让我收获良多,它不仅给了我与同学深入探讨维修知识的宝贵机会;也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让我们能够学以致用,服务群众,展现青年风采。”

这次活动总体情况向好,志愿者们的义务维修服务得到了当地居民的肯定和称赞。我校将持续开展此类社会公益活动,在实践中落实雷锋精神,让学习雷锋的春风永不停息

图片2

图片1

图片4

图片3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

2021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