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文法学院】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03-21 )

本网讯(通讯员:人文院青志团)3月19日下午两点为弘扬美德文化,共建和谐济宁,展现科院风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在康泰敬老院开展以暖暖迎春风,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人文院志愿者们分为六七队一同前往康泰敬老院。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见面时,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笑容,老人们对他们的到来也感到十分感动与开心。

志愿者们给老人送去用心准备的礼品,还为他们表演了排练好久的节目,老人们十分热情地和志愿者们讲述他们的故事除此之外他们教导志愿者们做事要小心谨慎、对人要诚恳、诚实告诫他们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能力

学习雷锋好榜样,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一直在行动。此次敬老院献爱心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更加深刻的领悟了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的传统美德,还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湖南科技学院、来自社会的温暖

图片3

图片4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