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体育学院】传承雷锋精神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03-21 )

  本网讯(记者:张桂铃)此次活动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也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向善风气。 于2021年3月20日早上8点,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们一同前往永州市烈士陵园,进行传承雷锋精神的活动。

   南方三月的春天,依旧是十分的寒冷,但这并不能阻止志愿者们的热情,此次活动的目的除了缅怀先烈之外,志愿者们还协助当地的工作人员搬运树木种植,活动渐渐接近了尾声,志愿者们的额头布满着细细密密的汗,但却笑得依旧灿烂。今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志愿者们在纪念碑下宣誓,秉承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让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智慧、风采和力量,让我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为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效祖国。

图片8

图片7

图片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