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打印页面】【关闭
青春激扬!这些优秀青年获“五四”表彰!
( 来源:校园网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5-02 )

79682


     本网讯(实习记者 余佳佳 王思怡)4月30日上午,学校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回顾五四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瞻望伟大祖国灿烂美好的未来,抒发广大青年奋发有为的情怀。文法学院团委、理学院左艳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校领导、党委委员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79683


     校党委书记曾宝成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校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他对大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修身立德,锤炼品德修为;三是要勤学好思,练就过硬本领;四是要砥砺奋斗,勇担时代责任。他希望学校广大青年师生赓续五四运动的伟大传统,以“学党史”为基本点,以“强信念”为总开关,以“跟党走”为总目标,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让青春在推动湘科院的发展进程中灿烂夺目,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熠熠生辉。


79684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宣读了学校2020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79686


      先进集体代表文法学院团委书记刘晨,青年教师代表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杜俊杰,优秀学生代表传媒学院张桓瑜先后发言,他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领跑者、奋斗者,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79685


大会现场还组织了2021年新团员入团宣誓,播放了“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学生分会”视频,传媒学院学生带来朗诵表演《伟哉,我中国青年》,热情讴歌伟大的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及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