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土环院】遵守马路规则,构建文明社会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05-17 )

遵守马路规则,构建文明社会

本网讯(通讯员:肖雪蓉)5月,微风和煦。在志愿服务精神的号召下,为增强居民的功德意识,规范居民的文明交通行为,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尚,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在茆江桥社区开展了马路文明劝导活动。

图片1

在活动现场,遇到行人不遵守交通规则,志愿者及时劝导;遇到老人、小孩过马路,志愿者会搀扶护送。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穿梭在这个城市中,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3

    志愿者通过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居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不仅提高居民交通意识,规范自身行为,还发扬了志愿者精神,增强了大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构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

图片2

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湖南科技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宣策部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