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你我,幸福万家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06-19 )

            本网讯(田佳妮) 为加强广大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向居民们宣传安全知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于2021年6月11日来到零陵区茆江桥社区开展了以“安全你我,幸福万家”为主题的大学生公益实践活动。

图片1


    在此次志愿活动过程当中,志愿者们手拿宣传手册,热情洋溢的向社区的居民们普及安全防范知识,帮助居民们了解电信诈骗,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性。志愿者们还在十字路口对车辆、行人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保证了马路交通安全。


图片2


图片3

通过此次大学生公益实践活动的开展增强广大居民防诈骗、交通安全等一系列安全知识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