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举办2021年上期团校培训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6-22 )

本网讯(通讯员 黄诗云) 6月21日晚,我校潇湘大讲堂举办第二十八期团校培训本次团课由校团委书记万李讲,562名学员参加培训。


9


11


万李书记主讲团课的主题是《在悟真理中加强理论武装》。他结合时事热点,引出了本次讲课的三个重点:“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之“理”;“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之“理”;“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之“理”。万李书记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中国开始阐述,引出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的奉献与所为,解释中国共产党的“能”。他有详有略的讲述了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点明出党的百年,始终坚持理论创新和理论指导,坚持理论武装和批判错误思潮,铸就了以理论创新推动实践创新以及各方面创新的人间传奇。

此次团课培训为我校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具有更强凝聚力的优秀集体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为学生干部自身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学员们在团课培训中不断完善自己,成为具有团队意识和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