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土木工程与环境学院】社区教育局义扫,创造干净工作环境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08-16 )

2021年8月14日湖南科技学院土环院为响应更好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在茆江桥社区附近的永州市零陵区教育局组织了一场义扫活动,为社区内的居民创造一个干净安静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为永州市献出一份属于我们青年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19140809

微信图片_20210819140806

    志愿者们在有组织、有秩序的合理安排下,认真清扫着社区内的每一处、每一角。同时,他们不仅是在清扫,更是向社会作出一个值得赞扬的好榜样。

一片片落叶,一次次弯腰。志愿者们怀揣着一颗颗服务社会的热心,将局内环境清扫得十分干净。他们细心打扫着每一个角落,不落掉任何一片落叶或是纸屑。

   而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在行动中促进了彼此的团结力度,培养了他们热爱劳动的情操,增强了他们尊重劳动的意识,也用他们的热情赢来了社区居民的许些赞扬,更展现了我们湘科院学子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8191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