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美化校园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09-05 )

  本网讯(通讯员:王家文)为建设更好的校园生活,也为了让大一新生对我们校园印象更加深刻,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2021年9月4日下午五点组织同学们进行美化校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2135427

  肉眼可见的炎热,依然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同学们下课后早早的就在美院门口等待集合,没有人去抱怨、去吐槽。大家手里拿着打扫的工具,竟然在比谁的工具更好用!欢声笑语的等待中,好不热闹。等到人齐以后,大家积极的配合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的人拍合照。

  志愿者们顶着烈日,认认真真的打扫着路上的垃圾,认真的负责这项任务,一些个小垃圾都被发现,这可能就是志愿者的“火眼金睛”吧。大家一路向前走,有的人拿着垃圾袋,有的人带着扫把有的人拿出了一次性手套等,志愿者们东捡一下西捡一下,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懒散怠工的人呢。所有垃圾打扫完以后大家有礼貌的说再见,谁能想到此时此刻的他们还没吃饭呢。

  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党的理念,大家组织并认真打扫了校园,一来为大家的视野范围内打扫出更干净的道路,其次也是为了新生朋友能更好的走进校园,也让远道而来的朋友有家的味道。

微信图片_2021091213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