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 志愿服务,迎新有我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09-12 )

本网讯(通讯员 吴祖琳)9月11日,初秋的鹤鸣楼迎来了一批崭新的面孔。2021级新生带着对大学的期许和好奇踏入湘科院的大门,他们将把梦想与希望播撒在这片土地上,在鹤鸣楼编织属于他们的未来。

披着晨曦,马院的志愿者们就已经在永州火车站、永州汽车站做好迎新工作,等待新同学的到来,让他们感受来自马院的第一份“温暖”。

上午7时,第一辆迎新大巴到达学校。一下车,热烈的迎新氛围扑面而来。高挂的横幅上写着欢迎新生的话语;热情随和的学长学姐抚平新生初入校的拘谨无措;随处可见的指示牌化解新生面对陌生环境的迷茫。

图片2

在鹤鸣楼,2021级新生们跟随志愿者的引导,一步步高效有序地完成报到。后勤组的志愿者早已在宿舍楼下等待新生的到来。领过宿舍钥匙,去往已经安排好的宿舍,2021级新生正式完成报到手续,成为马院的一份子。

祝福2021级的思政学子在大学里面能够收获属于他们的成长,能够绽放他们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