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文法学院】文法新起点,携手共前行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09-12 )

 本网讯(李婉秋)湖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于2021910日开展了以文法新起点,携手共前行为主题的迎新志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2133652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初,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了做好2021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我院领导及早谋划,专门召开了迎新志愿者大会,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副班主任会议等等,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910日,我院在桃五大厅布置好了迎新点,摆放好了学院宣传展板,迎新志愿者、新生班主任、副班主任、学院领导老师们也各自到位,为迎新工作时刻准备着。据悉,按照迎新方案,今年学院在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同时一并发放报到须知,明确新生入校需要办理的手续,公布各项事宜咨询电话。同时也联系到了每一位新生,让各位新生提前知晓了一切报道流程。11日上午,校领导一行莅临我院新生报到现场指导工作。校领导一行在我院迎新现场看望了前来报到的2021级新生以及我院工作人员,向工作人员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接待服务流程和迎新工作最新进展等,领导们对我院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赞扬,并强调在迎新过程中要提醒好新生注意保护个人财产,谨防上当受骗。

微信图片_20210912133656

  迎新工作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我们坚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我院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本次迎新工作一定会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91213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