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经济与管理学院】防电信诈骗 保护自身安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09-16 )


为了提升广大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居民人身财产安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于2021年9月15日来到零陵区茆江桥社区开展了以“防电信诈骗,保护自身安全”为主题的大学生公益实践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安全知识。

在此次志愿活动过程当中,志愿者们身穿我爱永州红马甲,热情洋溢的向社区的居民们普及安全防范知识,传播和宣传防电信诈骗的相关安全知识,帮助居民们了解电信诈骗,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性,更好地保护自身生命与财产安全。

qxlarge-dsc-0E957764BA7226D43CA8F9C9C34DB3F2

通过此次向居民宣传安全防范知识的大学生志愿实践活动,不仅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推动大学生公益实践活动的开展,还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体现了宣传安全问题的重要性。

-48c11e20b426e7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