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团省委学校部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17 )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陈艳英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参加座谈会,校团委书记万李主持。青年教师代表、学院团总支书记、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IMG_4928


吴小林代表学校对陈艳英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团省委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指出共青团工作要结合学生成长规律,采取正确的方式引领团员青年思想,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座谈会上,团委书记万李就我校共青团基本情况、团干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团学组织改革及2020年评议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随后,调研组与我校师生代表座谈,并现场查看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产学研服务地方发展、创新创业学院的大学生创业竞赛等情况


IMG_5182


IMG_5239


陈艳英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共青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