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信息工程学院】茆江桥活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10-12 )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民健身,体育强国”的号召,引导同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为茆江桥社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锻炼环境,信息工程学院青志团于2021年10月12日前往茆江桥社区开展“锻炼身体,强国有我”活动。

71(1)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提前联系了茆江桥社区负责人,商量活动相关事宜,并做好活动方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院青志团带领志愿者们前往茆江桥社区,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统一穿上志愿者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做由社区工作人员给每一个志愿者对应的工作。

76(1)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吃亏是福的精神对社区会议室进行打扫。大到地面,小到每个角落,志愿者们认认真真的进行打扫。

74(1)


此次活动中,每个人都发挥奉献精神,也在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魄。此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