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池塘喂鱼 添彩青春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10-16 )

 

  志愿活动本网讯(胡小丽)湖南科技学院湖里的鱼儿浸润着生命的气息为了保持学校湖儿的美丽,保证湖里的鱼类生存和成长,从而营造舒适惬意的校园环境,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志团于10月16日在本校内池塘开展了“池塘喂鱼,添彩青春”志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7133051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提前根据图片标注了解好拔鱼草位置和每个鱼塘位置及喂鱼鱼草的数量,并带好必要的劳动工具,合理分配好了各自任务,开始了他们本次的喂鱼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7133059


  活动伊始,部分志愿者拿起饲料对校内池塘里的鱼类进行喂养,也有的一些志愿者利用工具拔鱼草,其余志愿者负责把鱼草进行袋装并且搬运。志愿者们协调一致,分工明确,活动进展得十分顺利,并圆满完成了任务。


  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完成任务后还主动对同学们进行宣传,积极引导同学们爱护池塘环境,充分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志愿精神,也能更好地保护自然环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自然环境,维护生物多样性,建设一个清洁、美丽、绿色的社会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11017133107


  志愿者们也用自身行动作出了榜样,并呼吁大家爱护环境,为构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